狂野小面包

HP观《哈利泽维尔》

15.

【子世代】

他们看着小泽维尔跟德拉科假期形影不离的四处游玩,真是难以想象——哈利和马尔福两个人像连体婴儿一样。

罗恩发出“恶”的声音,即使这段时间他们跟马尔福关系缓和不少,但他依旧难以接受光幕上两个人热切的模样,“他们看上去像是一对情侣。”

不少学姐互相眼神示意彼此,又有胆大的直接对着双方调侃,“马尔福看上去对小泽维尔占有欲很强哦~”引起一阵起哄。

哈利磕磕巴巴的想要辩解,看着光幕上的两人又说不出其他。


[“别这么冷淡,felton,"antonis说,“即使你那样反对我的作为,但那又如何呢?即使你毁掉我的计划,那又怎么样呢?我们这样的人,从来都不会因为某件事情而断绝和有能力的人的交往--好歹我们在五年前有见过几面,我相信那时候我们对对方的印象是不错的,我也一直以为你不会是我的敌人,也不会是longbottom家的敌人。”说到句尾,他又似模似样地感叹了一声,就好像那个冷淡侄子的人不是他一样。

“你在干一件蠢事。"felton终于开口,“这件事情对你来说又有什么好处。”这不是问句,是个陈述句,他们都明白。

“你从来都是个有眼光的人,"antonis说,“但是你也从来都是个不涉事的人--这件事办不成,对你也没好处。”

……

“他会是最好的那个。”felton的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桌子,“但是这不关你的事,longbottom。”]


【亲时代】

前一刻还在为小泽维尔和查尔斯父子间的亲密互动露出慈爱笑容的众人看到两人谜语般的交流敛起笑脸。

“felton。”詹姆摩挲着下巴,这个人是谁呢?

看似冷漠将所有人拒之门外却唯独对小泽维尔和德拉科两个小朋友特殊,尤其是德拉科。

他看上去一位恨铁不成钢的长辈一样刺激鞭策着德拉科,让他成长,似乎是为了……

“为了哈利?”莉莉疑惑的开口,心思细腻的莉莉更能分辨出felton对两人的不同。

为什么?

难道他也是被食死徒迫害希望哈利好好成长的一员吗?


【子世代】

纳威哆嗦着看着光幕中的男人,他的小叔叔,他看上去野心勃勃不像个好人。

罗恩拍着纳威的肩膀用力点头,然后不停的往他盘子里放小点心,试图让这个脸色苍白的可怜孩子心情好点。

德拉科紧皱眉头。


[“你还坚持你的做法吗?"lucius看着这个儿子低垂着的脑袋,他能看到他头上那个旋,却看不到他的脸,心情复杂,“你还坚持你的友谊吗?在你和那男孩亲密度过了一个假期之后?你确定他是你理想的那位伙伴?”

……

“我的意思……我的意思,一直没有变过,父亲。”draco最后谨慎地回答,“我想我不明白您的意思,父亲。”

……

“以后不要随便去打扰你成天不知道在忙碌什么的舅舅,”他说,“如果你想念那个男孩,也就是想念你的好朋友一-就邀请那个孩子来家里住一段时间吧,用你该有的贵族规格。”]


【亲时代】

西里斯看着别扭的马尔福父子乐不可支的抚掌大笑。

莉莉很是开心——小泽维尔和他的朋友得到了对方父亲的认可??

这话虽然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有一个支持他们来往的家长总比有个一心想拿德拉科当诱饵把小泽维尔献给伏地魔的家长要好。

莉莉甩头,心想自己肯定是被最近女生们间心照不宣的磕cp影响到了。

这可是你的儿子和他的好朋友啊,莉莉!!

“卢修斯不愧是纯血贵族啊,这个姿态就跟我妈终于同意我们家的人和麻瓜交好一样。”西里斯不屑撇嘴,“虽然这不可能出现在我家。”

詹姆不知道被哪句话戳中笑点趴在餐桌上笑个不停,桌子上的魔药作业被他揉皱墨水泅成一团,一边的卢平笑着推开他让他快起来别毁了他们辛苦一上午的作业成果。

“还是太天真了。”卢修斯放下酒杯,他在德拉科这个年纪时可不是他们这种小打小闹,这个孩子被他们宠的太过了,“这可不是简单的态度转变啊,这是一个家族转变阵营的信号。”

纳西莎无奈的摇头,“他还小。”

  

【子世代】

哈利咬着煎饺被女生们夹杂着一些男生的“磕到了,磕到了,征得同意了。”尖叫声弄的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吃下去。

斯莱特林长桌上德拉科暴躁的用银叉戳着餐盘走神的想着,他的爸爸能不能也同意他邀请哈利来玩呢?

不过……那个他,还真是有勇气啊。

马尔福家的孩子审时度势,对人情世故信手拈来,正因如此“勇敢”这个词似乎与他们毫无关系,看多了另一个他为了朋友顶撞心中的权威他的父亲时德拉科的内心也升起了些许的勇气来支撑他试探父亲的态度。


[夜骐,你难道没听说过吗?"draco和她一样,同样什么也没看到,失望地把头缩回来,压低声音,用神秘的语气说,“只有见过死亡的人才能看到它们--据说它们会给人带来可怕的灾祸,是再可怕不过的凶兆。”

“胡说,"harry用胳膊肘拐了他一下,“这么多夜骐都在给我们拉车,那么它们肯定不是什么凶兆--你别瞎说。”

“你真看到了?"draco问他。

“我真看到了。”harrv无奈地回答。]


【亲时代】

随着小泽维尔的视角他们也看到传说中的夜骐。

小泽维尔说自己能看到或许是因为直面过nina母亲的死亡,但在那之前,更早的时候,他已经见过母亲的死亡了。

詹姆将自己乱草一样的脑袋搁在莉莉肩头无声的安慰着有些低落的恋人。

西里斯没眼看的转头继续写作业——随着他们聚在礼堂看光幕时间增加,一开始只有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后来演变成四个学院混坐,教授们干脆布置了不少小组作业。

“詹姆,别在那黏黏糊糊了,下午就要上课了我们的小组作业还没完成!”

“如果你们能少点时间去夜游闯祸我相信你们很快就能完成的。”莉莉收好羊皮纸将其他人抄作业的眼神挡在书包外面,“别想抄作业,自己做。你们这几个大人能不能学学小泽维尔,好好学习,认真写作业!”说着她还不忘把手里的书拍到趴在她面前可怜兮兮的詹姆脑袋上。


[“如果我没看错,那是你最钟爱的牌子的新款,龙的纹样,你的最爱,但是这类的袖扣你从没送过人,一直都是留着自己用。"blasie说。

“不过是一副袖扣。”draco连个眼神都不给了,看起来相当随意地说,“送给他就送给他了。”

“那如果我或者pansy向你讨要这么一副类似的袖扣……”blasie试探性地问。

“不。”draco干脆地拒绝了,甚至还冷笑了一下。

他在自己的长桌上一向是这样,叫blasie说,这才叫态度上的天差地别,draco从来都对自己学院没什么好脸色,自从认识了harryxavier他就成这样了。]


【子世代】

罗恩和哈利下课后急匆匆的赶来礼堂时推门听到德拉科的发言,罗恩不太理解的皱起像包子一样的脸。

连德拉科本人都难以理解的挑眉。

拜托,那可是他龙纹的袖扣,龙!!

小时候爸爸逗他要拿走他的龙纹袖扣都被年少无知的自己用儿童魔杖指着要念恶咒诅咒爸爸头发掉光,他居然心甘情愿的给这个不识货的小泽维尔用!!

潘西一言难尽的在光幕和德拉科之间徘徊。

哈利被其他人特别是德拉科的反应逗的直摇头,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他发现德拉科是真喜欢龙这种神奇生物,喜欢到要收集各种周边,如果有人跟他说学校里有块石头是龙的样子他估计都要过去看看收藏起来。

不过这么喜欢龙的一个人居然愿意把自己的周边给小泽维尔,“他们关系可真好啊。”

不过……他看着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一脸“你要是也想用我就勉为其难给你用的”的德拉科,他们的关系也挺好的不是吗?

  

评论(76)

热度(32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